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北普陀山的作文

描写北普陀山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1 15:45:05 作者:彭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大早我们一家人去北普陀山游玩,我们坐车只用了二十分钟就到了。

下了车,外面风景很漂亮、空气很新鲜,天空是蓝蓝的、小草是绿绿的、还有许多高大的成片的树林。我们走在林荫路上一路上山,路两旁张了好多野生的蘑菇,我们采了好多;还有许多蝴蝶,长的不大,翅膀是鲜艳的黄色,上面有美丽的黑点,不停的在我眼前飞来飞去。地上有大蜈蚣在爬来爬去,我吓的躲到了***背后,表弟却用小树棍在那玩,让我感到很恶心。幸运的是我还看到了一只蹦蹦跳跳的小松鼠,毛茸茸的身子,黄色带黑条,在那里吃松果呢!露着个长长的尾巴,可爱极了。我禁不住大喊一声:“我看到松鼠了。”结果它飕的一下就没影了。

后来来到了山顶,舅舅给我们买了泡泡吹,我们玩的很开心。山顶有很多寺院,还看到了五百罗汉,很壮观。

我们玩了整整一小天,但我一点也不觉得累,因为最主要的是我看到了一只可爱的小松鼠。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