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普陀山作文400字

游普陀山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3 17:16:54 作者:艾玉麒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七月十五日星期四,我、叔叔阿姨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普陀山玩。

我们五点半就出发了。一路上,我兴致勃勃地东张西望,沿途景色优美。看得我眼花缭乱。看,那座大桥,是多么的雄伟、多么的壮观!车开了很长时间才通过大桥,足见它是多么的长。

过了一会儿,爸爸停车下来了,我高兴地大叫起来:“到了到了!”因为我看到了大海。可是,爸爸跟我说:“还要坐船才到呢!高兴得太早了。”于是,我们买了船票排队进入检票口,踏上船的甲板时,船一直摇晃,吓得我不敢乱动。大概十来分钟,船就靠岸了,这下我们终于到达普陀山了。

普陀山四面环海,原来是个岛屿,上面都是山,山上都有庙,是个佛门胜地。当天下午我们参观了南海观音和紫竹林,那里的风景优美极了。完后,我们去了海边游泳,只见海边人山人海的,有的人在游泳,有的人在玩沙,还有骑摩托车的呢!我一下子投入了大海的怀抱。海浪打过来,跟我玩耍,我高兴得叫起来。

第二天早上,我们吃完饭来到了普济寺烧香拜佛,接着我们乘着索道来到了佛顶山,在索道上看下去,真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