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张公山公园作文300字

张公山公园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6 11:48:54 作者:于天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为了欣赏美丽的秋天,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去张公山公园游玩。

到了张公山,我首先看到了一个手捧珍珠的玉女,好像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我们来到了花展会,展厅里最美的要数五颜六色的菊花了:有黄的、紫的、白的、玫红的……万紫千红。菊花的姿态各种各样,花瓣形状各不相同。有的像鹰爪一样细细长长的,尾部有点弯曲。有的圆圆的,像美少女在翩翩起舞,真美丽。抬头往上看,山上的树木,有的叶子变黄了,有的叶子变红了,松柏的叶子变得更加苍翠,一阵秋风吹来,黄黄的叶子在秋风中飞舞,像一只只黄蝴蝶。紧接着,我们沿着环山公路像动物园走去。里面有顽皮的猴子,它们伸出手向游客要东西,还想好久没有吃东西了一样。老师还带我们看了精彩的海狮表演,它们在清澈的水里,一会儿钻圈、一会儿顶球、有的会突然跳出水面,向你点头,有时还会喷你一身的水呢!

张公山公园是个很美的地方,真令人流连忘返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