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丰收的果园作文

丰收的果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4 09:11:11 作者:项宏波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记得我还在上小星星英语课的时候,有一次学完了很多关于水果的单词,老师要求我们用水果画一幅图。呀,我马上就想到了:红通通的苹果、雪白的鸭梨、黄澄澄的香蕉、紫莹莹的葡萄……多美啊,我一定能画好,我马上铺开了纸。糟糕,丢三落四的我把彩笔给忘在了家里。犹豫了一会儿,只好向同学求助,同学只借给了我三支彩笔:红色、黄色和蓝色。管他三七二十一,画吧。

我首先画了大红的苹果,黄色的香蕉和鸭梨,用蓝色画葡萄吧,可画出来我左看右看不对劲,那怎么办呀?再画桔子,又没有橙色;画西瓜吧,又没有绿色……我只好拿三支彩笔在草稿本上胡乱地涂着,在一片红黄蓝中,我眼前一亮:咦,那不是绿色吗?我仔细观察,原来黄色和蓝色重叠的地方变成了绿色,我赶紧把每两种颜色都重合在一起涂一涂,哈,问题解决啦,红色和黄色组成了橙色,红色和蓝色组成了紫色,黄色和蓝色组成了绿色,原来颜色也会变戏法呀!

这下我的水果颜色终于齐全了,紫色的葡萄、碧绿的西瓜、橙色的桔子,我的果园终于大丰收啦!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