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森林公园游记作文450字

森林公园游记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6-10-10 08:12:04 作者:邓泽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也是传统的七夕节,妈妈带我和大妈、大拜一起来到了太平森林公园玩。今天我们准备爬山。太平森林公园属于秦岭山的一个分支,听说这里的景色怡人。今天我们就要好好体会一下了。

首先我们来到了老虎口,因为地质运动导致通往山上的必经之路由两块很大的巨型岩石缝隙构成,人们必须从中经过。远远看去就像老虎的嘴巴,顾名思义起名老虎嘴。这里我们还拍了不少照片。

穿过老虎嘴,我们沿着崎岖的山路一直前行,大约40分钟后我们来到的乘坐索道的地方,妈妈买了往返的票。于是完我们登上的缆车,从缆车向下看,随着高度的加大,地上的小河、山路、一草一木距离我们愈来愈远。看久了还有些眩晕。大约经过15分钟,我们就到达了距离彩虹瀑布不远的缆车上口。

下了缆车我们大约又步行了近乎半个小时,终于来到了我们今天的终极目的地——彩虹瀑布。远远地就听着好大的水声。走进它由于大的落差导致的形成了很大的水雾,细密的水珠迎面扑来,啊!好凉爽呀!大家都不由得发出了感叹。一路上我们也碰到过几个瀑布,但都没有这条长,没有这条壮观。看着它我想起了李白的《望庐山瀑布》——日照香炉生紫烟,遥看瀑布挂前川,飞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银河落九天。感受着李白曾经的感受,呼吸着新鲜的空气。顿时人觉得分外的清爽。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