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丰收的果园作文250字

丰收的果园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12-14 09:11:11 作者:夏岳旺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金秋十月,小明家的苹果熟了。

小明和妈妈还有弟弟妹妹一起忙着摘苹果。苹果又大又红,把树枝都压弯了,用不着梯子伸手就能摘到,小明右手提着篮子,左手摘着苹果。不一会儿就摘了满满一篮子苹果。小明望着这些苹果想:今年的苹果又大又红一定能卖个好价钱,足够爸爸给我买几本好书看。他想着想着,心里乐开了花。

他的表哥表姐正在捡树叶做书签,表姐看见了一片火红火红的枫叶,觉得很漂亮,就把它捡起来,吹掉上面的灰,小心地把它夹到书里面。表哥也捡到了一片银杏树叶,他一边跑一边叫:“快看啦,我捡到了一片银杏树叶,多漂亮啊!”

秋天是个丰收的好季节。秋天真是个美丽的季节。我爱秋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