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白云湖公园总分总作文

白云湖公园总分总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6 08:41:13 作者:彭健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白云湖公园位于章丘市的东西角,它是一个风景优美物产比较丰富的地方。

春天,柳树吐出了嫩绿嫩绿的叶子,换上了新装。湖水碧绿碧绿的,还有些外地的游客在湖面上划船,水边还有贝壳,有大的、有小的、有的像一层层的连衣裙、还有的像一张张大嘴巴。再往前走一点,就看见高大的荷花仙子,她长的很像观音菩萨,左手捧着荷花,右手拿着“玉净瓶”,我小时候还把她当成观音菩萨了呢!荷花仙子的下面还有几只丹顶鹤,它被工作人员刻得栩栩如生。

夏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金蝉了,那金蝉震耳的声音就像小歌手在唱歌。夏天,我喜欢在敲钟的亭子里乘凉,只要一在里面乘凉,我就爱用柱子敲钟,我敲完了钟,我还钻到了钟的下面,别人一看间我,就故意敲一下钟,震得我耳朵都聋了。夏天,人们还可以坐着船采摘莲蓬,坐在船上还可以欣赏美丽的荷花,等摘到莲蓬之后,吃一粒,真是清凉爽口呀!

秋天,白云湖就更美丽了,柳树的飘飘摇摇地落下来了。秋天,也是“美食季节”,有大闸蟹、大龙虾、鲤鱼、草鱼、鲇鱼······,其中,我最爱吃的是大闸蟹和大龙虾了,那二十多厘米的大闸蟹煮熟之后里面的蟹黄占它身体的三分之一,吃起来美味极了。还有那麻辣麻辣龙虾,它不辣,但非常好吃。

冬天,白云湖的湖面上结了一层层厚厚的冰,小朋友还可以在冰上滑冰,湖面上回荡着他们的笑声。

我长大了一定要把白云湖建设的更美丽、更富饶。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