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白云山秋游作文400字

白云山秋游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8 08:11:06 作者:廖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深秋的一个周日,凉风习习,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白云山。

进山的道路两旁是茂盛的紫荆树,手掌般大的树叶绿油油的,秋风吹来,发出了“沙沙”的声音。斜坡两旁的花朵有红的、有白的、浅紫的、淡红的……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来到了大草坪。大草坪是在白云山的半山腰上,顺着山坡而建。宽阔的草坪上,人们有的在玩飞碟,有的在打牌,有的在跑步,还有的在打太极拳……

沿着草坪旁的台阶拾步而上,我们来到了山顶公园。山顶公园是白云山上面积较大的一块平地,是供游客休息和活动的地方。平地的中央是一个花坛,里面有用鲜花扎成的“白云山欢迎您”几个字。花坛的前面是一个喷泉,晶莹的水珠喷洒变幻,袅袅婷婷,像轻盈多姿的水上芭蕾。欢乐的人们有的在拔河,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踢毽子。我和爸爸妈妈应邀加入了踢毽子人群中,与他们一起分享着健体游戏的快乐。正当我们意犹未尽离开的时侯,远处的高坡飘来了阵阵悠扬的歌声。放眼望去,人们正欢聚在一起,用歌声把山坡上的平台变成欢乐的广场,变成激情的广场。他们用歌声唱出了白云山秋色的美丽,唱出了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这山,这景,这歌,令我陶醉。我爱秋天的白云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