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游狼山作文300字

秋游狼山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1-22 09:41:38 作者:张宇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是国庆节,爸爸带我去南通玩。

南通最著名的山叫狼山,我们到了狼山的大门口,从一个山洞进去。这山洞很长很长,我几乎有点不敢进去。穿过山洞,就到了山脚下,这儿有骆宾王墓,他是唐朝著名大诗人。站在他的墓前,我仿佛又听到了一个孩童在吟咏《鹅》:鹅、鹅、鹅,曲项向天歌,白毛浮绿水,红掌拨青波。

来到半山腰,走进望江亭息一息。从亭子可以看到长江。江面特别宽,雾气茫茫,大大小小的船慢慢地向前驶去,几只水鸟在江面上盘旋。亭子旁边有一棵高大的树,已经有627岁了,活得真长呀!

到了山顶,这里就是有名的广教寺。寺里游人很多,来来往往,非常热闹。寺的最高处是支云塔,它好象把云撑起来了。我站在支云塔上,深深吸了一口新鲜空气,说:“狼山真美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