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游狼山作文

秋游狼山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22 09:41:38 作者:张秋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汽车欢快地把我和爸爸带到了南通狼山。

刚下车,一阵清幽的感觉袭上心头。在我的左边,有一把大伞,原来是一棵五百年历史的大樟树,是国家一级保护植物。只见树干粗壮伟岸,分成五个树杈,每个树杈又分成许多小枝条,延伸的枝条长满了郁郁葱葱的樟树叶。

几片活跃的叶片飘然落下,我拾起一看,这片叶子两端微翘,像弯弯的小船,撕开它的叶脉,一股清香扑鼻而来,是如此熟悉的味道,哦,我想起来了,是冬天衣橱里樟脑丸的味道。老爸说樟树不招虫,哪怕把它做成木材,它也防虫。我顿时对它深表钦佩。

走了几步,我身边响起了一阵叮叮咚咚的泉水声。抬头一看,只见一股股清泉从山缝中溅出,汇成涓涓溪流,随着山势,变换着声音:咕咚咕咚、咕嘟咕嘟……爸爸说:“狼山的泉水含有人体需要的微量元素,对人体有益。”怪不得,打水的人络绎不绝。我也禁不住掬上一口,香香甜甜,清冽可口。极目远眺,连绵的群山像绿色的飘带在四周围绕,而山头与山头之间又彼此相互依偎。哦,狼山———你真美。群山,泉水,庙宇,香客……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