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游爬山的作文初二

秋游爬山的作文初二

投稿时间:2016-11-19 09:41:43 作者:李向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我和妈妈带着舅舅舅妈还有弟弟爬香炉峰,烧香祈福,顺便锻炼身子。这是我们第二次来这,上次迷路七次,这次迷路了三次,还算好吧,本来路就不熟,而且又不是常来,我们爬了2小时30分,比上次好多了,上次勉强3小时30分。

一开始我们活力十足,爬到三分之一就累了,我和弟弟一样,每爬到有亭子的地方就休息,休息的时间不长,两分钟不到,妈妈总说我们缺乏锻炼,其实我们也在努力的,这又不是我想要的。

爬到三分之二,没有水喝了,刚好前面不远处有个卖小吃和冰淇淋饮料的小店,我和弟弟急忙跑过去,买了冰淇淋吃,还买了饮料。

从这里往下看,不禁打个冷战,妈妈总是对我和弟弟说,快到了,到了上面就有吃的了,好多好多吃的,赶快走。

终于,我们千辛万苦才爬上香炉峰顶,我和弟弟恐高,不敢往下看,但终究被好奇心打败,哇,好美,仿佛整个城市在我脚底下,我们来到顶上,那里可以求签,我上次求过,是唐明皇,上上签,妈妈也是上上签,是姜子牙,这次我没求,舅妈求了个上上签,是武则天,我弟弟和我们不一样,是大吉,苏东坡,看来我们家求的签真不错,我本以为上面有好多吃的,但只有素面,我们休息了30分,下山时间快,一下子就下去。

下了山后我们还吃了牛排,这时候感觉吃什么都很好吃,因为是刚刚运动来的,感觉很幸福,今天真快乐。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