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汕头的冬天作文

汕头的冬天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4 09:11:46 作者:燕留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雪花飞舞,寒风凛冽,北方冰天雪地之时,我的家乡汕头却暖阳高照。

家乡汕头四季如春,在冬天里,最惬意的事,莫过于来到公园的大草坪上晒太阳了。朋友,请你跟着我来吧,让我们一起轻轻地躺到软茸茸的绿草上,来感受冬日里的温暖。你闭上眼吧,便能暖暖地感受到阳光的普照,从头到脚,身体的每一部分都暖暖地舒展开来,是不是呢,舒服极了吧?你睁开眼,瞧,蓝天白云,鸟儿翱翔,祥和而美妙。无论是你躺着、站着、走着、跑着、跳着,叶儿、花儿、草儿全都在阳光下闪着金光,呵,连远处的湖面也波光粼粼,让你仿佛置身于金色的世界。

朋友,来吧,我们到湖边去,找一张精致的小桌,泡上一壶功夫茶,坐在阳光里品茶赏景,那真是比神仙还逍遥呢。不是吗?你瞧,沸水倾泻而下,冲泡过的茶叶,散发出独特的清香,让你心旷神怡,端起一杯,缓缓喝下,全身疲备尽散,再续一杯,精神抖擞,舒畅无比。放眼望去,金光闪闪的湖面上,轻舟荡漾,偶尔几只鸟儿滑过水面,引得游客咯咯直笑,欢声笑语,幸福无比。

回到家中,让我们拉开窗帘,把冬日的阳光请进屋里,呵,整个屋子立即亮堂起来了呢。捧一本书,坐到窗前,坐进阳光里,让那暖暖的阳光陪伴我们一起,畅游知识的世界……

家乡汕头的冬天,暖阳高照!朋友,来吧,如果北方太冷,就到我的家乡来吧,让我们在暖阳高照里,度过一个温暖、舒适、又幸福的冬天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