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千果山秋游作文

千果山秋游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4 09:41:48 作者:周阳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秋高气爽,风和日丽。我和老师同学们一起去潮州千果山秋游。一路上,风景如画。道路两旁绿油油的,像海一样的是秧苗,挺拔的大树像笔直站立的军人。

抵达目的地,我们排队走进了千果山。这里有好多的树木,一些树上还挂着果实,有的我都不知道名字。快到中午了,我们走过一段石子路,就到了一片碧绿的草地。草地很宽阔,像一张巨大的绿毯。我们分组坐了下来,纷纷拿出自己的食物和饮料,真是五花八门,丰富极了!吃饱喝足后,同学们一个个像飞出笼子的小鸟,兴高采烈。有的玩射水枪,有的吹泡泡,有的荡秋千,还有的在玩碰碰车。大家越玩越起劲儿。

回校的时间很快就到了,我们排好队,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千果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