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关秋游的作文500字

有关秋游的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5-12-21 08:56:50 作者:莫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天蒙蒙亮,我就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因为我们今天要去长沙秋游。每一次学校说去哪儿,我都会去。因为只要去了,既有许多乐趣,也可以学到一些知识。这一次我们要去世界之窗。

早上起来,天下了一点儿毛毛雨,可还是冲不走我们去秋游的快乐和兴奋。8点钟,我们上车了。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也换着给别人吃东西。所以到那里的时候,我们已经把东西吃了一半。

我们一走进世界之窗,那些形态各异的建筑物令我非常的好奇,它们是浓缩着的世界各地一些著名的建筑物:有埃及的金字塔、狮身人面象;有悉尼的歌剧院;有美国的白宫;有法国的凯旋门……

可是最让我们感兴趣的还是玩游戏项目。有:过山车、激流勇进、旋转木马、阿波罗飞船、虚拟船…… 但是我觉得最好玩的还是要数激流勇进。我们班男同学管他什么,都定了规矩不能把头低下。而女同学就差远了,她们不但低头,而且有的甚至吓得尖叫起来。玩激流勇进,先是有一个小坡,然后是一个很陡的高坡,不低头的一些男同学被溅起的水花淋成了“落汤鸡”,而女同学都在每一个坡上就发出尖叫。从船上下来,我们还是不肯离去,还想再玩一次,再刺激一下。

边看边玩,边玩边看。不知不觉就到了回家的时间了。来接我们的汽车载着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世界之窗,离开了长沙。秋雨迷濛中的长沙离我们越来越远。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