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走在秋天作文350字

走在秋天作文350字

投稿时间:2015-12-11 08:40:04 作者:袁唐知久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走在秋天,秋姑娘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变化。

秋姑娘走到田野,稻子熟了。远看,就像金色的海洋,一阵微风吹来,田野里掀起了层层波浪。高粱红着脸笑了,好像是一位喝醉的新娘。玉米穿上了金黄的大衣,举着红缨乐了。

秋姑娘走到果园,葡萄熟了,它们好像聚在那里说悄悄话呢!苹果熟了,好像是刚刚诞生的娃娃嚷着要穿红袄呢!石榴也成熟了,挺着大肚子咧开了嘴,好像在向人们报告这成熟的喜讯。

秋姑娘走到公园,公园里的菊花开了,洁白如玉、粉红似霞、火红如日……。公园里有许多桂花树,香气袭人,只要人们一坐在桂花树下,任何烦恼都会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秋姑娘走到森林,一片片树叶陆续地掉下来。它们打着旋儿,像一只只美丽的花蝴蝶在空中飞舞。树叶掉下来,像铺了一层地毯。踩上去格外舒服。

秋姑娘走到校园,听到了老师的谆谆教诲和朗朗的读书声,看到了同学们在操场上玩耍,有的跳绳、有的踢毽子、有的踢足球……

秋姑娘继续飞舞着、飞舞着,巡视着这幸福的大地。秋姑娘给人们带来了舒心的笑容,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带来了美好的希望。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