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走在秋天作文400字

走在秋天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5-12-10 10:18:23 作者:敖敏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走在秋天,太阳红红的,我们呼吸着新鲜空气,秋风习习,它一会儿在田野上打滚,一会在小路上奔跑。

稻穗熟啦,但它好像做错了什么,在低头呢,脸也红红的!蝉姐姐有自知之明,去储备粮食啦(法布尔的《昆虫记》里有一段),不唱歌喽;蛐蛐大哥开始开演唱会啦,不知道有没有听众呢?向日葵阿姨正急着把阿姨的小孩儿——瓜子小弟们都挤出来呢;就连大豆老爷都去“秋医院”看小豆豆了,更别说野菊花妹妹啦,她一直想香了田间小路呢,这下子,梦想终于成真了,“哗哗哗——”叫来好多姐妹,开始一点一点地实现梦想;牛羊大家族都长的肥肥胖胖!秋风的到了果园小区,你看,苹果小姐在家里还冷得发抖,要穿红袄;葡萄绅士在大街上GOSHOPPING,更别提了!所以现在,葡萄绅士正赶着回家穿紫袍,穿完之后再买玫瑰花;苞米大妈举着头上的红缨乐了,忘掉一个夏天的烦恼;高粱小舅又去喝酒了,脸儿红扑扑的,又“酒上加酒”,一曲酒歌在心灵酿造。秋风好似一把柔韧的梳子,把田野打理得井井有条;秋风如同发亮的汗珠,农民们的汗水在田野上闪耀。

走在秋天,头顶有明丽的阳光照耀,捡一片黄叶悄悄地珍藏,秋天永远会向我们微笑。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