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天爬山的作文300字

秋天爬山的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1-19 09:41:43 作者:谭烺姿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上,我和爸爸开着车去爬山。

开了很长的一段时间,我觉得有点口渴,爸爸就给我买了一瓶饮料。我打开饮料喝了几口。

很快地我们一邓大青山的脚下。抬头望去,看见大青山高高地耸立在我们的眼前。爬山开始了,我像一只猴子一样快速地向山上看上去。爸爸看了说:“等待等我,你怎么跑得这么快呀?”我回过头来,笑着说:“爸爸,我们来比赛鉴别能力,看谁最先爬到山顶。”我就拼命地向山上爬去,我冲向了山顶取得了胜利。

站在山顶上向下望去,只见一望无际的田野像金色的海洋,在秋风中翻起层层稻浪。远处是一片果园,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民去摘呢!

啊,秋天的景色真美!我爱美丽的秋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