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西山导游词作文400字

西山导游词作文400字

投稿时间:2016-12-10 08:11:14 作者:赵聪聪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各位游客小朋友:

大家早上好。我是西山园旅行社的导游员,我姓郑,名金金。大家喜欢怎么称呼我呢?郑导——很正规的称呼,郑姐姐——很可爱的称呼,有没有更可爱的小朋友称呼我——对,直呼其名,因为名字就是让人叫的啊!

今天就由郑导我来带领大家游览西山公园,希望我的讲解能够让各位小朋友更多地了解西山公园的美景。

进了西山公园的大门,绕过楼梯,请看,这就是一个小小的动物园。这里共有7种动物,这些小动物被小朋友们深深喜爱,小孔雀是小游客最喜爱的小动物。小游客们,你们喜欢孔雀吗?我想孩子们一定都喜爱这种小动物,而且开屏时,没有那两只一起开,孩子们才更喜爱这种小动物。我还要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孔雀还是鸟王后呢!怎么样?欢呼一下吧!

好,下面可以选你喜爱的背景去拍照了,请大家不要自已离开队伍。自由活动十分钟,之后去爬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