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游西山公园作文680字

秋游西山公园作文680字

投稿时间:2016-12-10 08:11:14 作者:柳涛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金秋十月,阳光灿烂,秋风送爽,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踏着轻快的脚步,走出紧张的校园,向西山前进。

一路上,到处是金黄色的。小草枯萎了,像是给地面铺上一片黄黄的地毯。树叶变黄了,像黄蝴蝶一样在秋风中飞舞。野菊花开了,像一张张金色的笑脸在阳关下微笑。尤其是路两旁的桂花树特别引人注目。树上的桂花一串串、一簇簇、一朵朵地竞相开放着。花瓣仅米粒般大小,黄黄的,远远望去,仿佛绿叶丛中点缀着的碎金。桂花散发出来的香味更是令人魂牵梦萦。步行一小时后,我们来到了西山脚下。抬头一看,山上三四个大小不一的红柱黄瓦的八角凉亭和茂密的翠林映衬在一起,形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我们迫不及待地沿着大理石铺成的山道拾级而上,一口气就爬上西山顶,来到潮音阁前。举目眺望,美丽的海游城全貌尽收眼底。向东看,一座座高大的办公楼,一排排新建的商业楼,一幢幢整齐的住宅楼,鳞次栉比。一条条街道像蛛网一样横竖交叉着,“网上”爬着许多蜘蛛似的车辆、人群。向南望,高大的南山如绿色巨人挡住我们的视线,山顶的电视塔如巨人头上的一条冲天辫高耸入云。向西瞧,近处的海游镇镇政府如一位傲气凛然的领军人物屹立在新西区城的最前方。大楼前的五星红旗正迎风飘扬着。远处,布局有序的厂房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弯弯的珠游溪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犹如一条银色的链子,环绕着新西区城;也似一位慈祥的母亲,用宽阔的胸怀拥抱着新西区城。

我们不由自主地赞叹道:“啊,好美啊!”(我们在西山上又是吃又是玩又是欣赏美景,不知不觉就过去了一个上午。中午时分,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依依不舍地离开美丽迷人的西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