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赭山公园四季景色作文

赭山公园四季景色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1 08:52:13 作者:彭书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国安徽省芜湖市有很多游览的地方,比如:方特、天门山、我最喜欢的还是赭山公园,那里风景优美、鲜花朵朵,是个可爱的地方。

春天,公园了的树木抽出新的枝条,盛开的鲜花五光十色,瑰丽无比,空中飞舞的蝴蝶就像一个个花精灵,好像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夏天,树木长得密密层层,郁郁葱葱,遮住了火一样的太阳,爷爷奶奶们都喜欢去树底下乘凉。

秋天,树叶在林间飞舞,这是代表着秋天的信,小朋友都喜欢用枫叶做成一张张的书签、请贴。

冬天,树枝上披起了银色的皮装,天上的雪花飘飘摇摇地从天空中落下来,小朋友都开心地说:“冬天来了喽!”在赭山公园了堆雪人、打雪仗。啊!喜欢我们芜湖的赭山公园吗?那就赶快来吧!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