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丽的旭山公园作文

美丽的旭山公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5 09:41:37 作者:曾玉茗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江西南康有许多公园,比如:文化公园、东山公园……其中,最美丽的公园就数旭山公园了。

进去就看见一个健身场地,里面有许多健身器材,再进去就看见一座给人们乘凉的亭子,亭子下是一个人工湖,湖里有许多小鱼人们在给小鱼喂食,我买了一包鱼食丢了十颗下去,许多小鱼争先恐后的游过来抢着吃,小鱼的颜色有黄的、白的、红的……美极了。

接下来要介绍的是一座高耸入云的宝塔,宝塔一共有九层,宝塔旁边有许多石碑,石碑上刻了许多古诗,上了塔的最高层,从上往下看,人像蚂蚁,汽车像甲虫,房子像玩具,到了晚上,宝塔金碧辉煌非常漂亮,是人们体息娱乐的好场所。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