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第二次种葫芦作文

第二次种葫芦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7 10:41:25 作者:张廷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前,有一个人第一次种葫芦因为不听人家劝告,没治虫失败了。

第二次种葫芦时,他总结经验,知道了必须按规律种。他上网查了一些关于怎样把葫芦种好的资料。接着他按照资料的提示,开始种葫芦,第一步播种,第二步施肥料,第三步浇水,第四步观察有没有蚜虫吃叶子。后来果真有蚜虫在偷吃叶子,正当他着急的时候,有一只七星瓢虫飞来帮他捉蚜虫,他非常感谢七星瓢虫。七星瓢虫说:“我最喜欢吃叶子上的蚜虫,当然我也非常愿意帮助你!”从此,那个种葫芦的人再也不用担心蚜虫吃叶子了。

没过多久,蚜虫不见了,叶子长得又绿又大,葫芦一个又一个地长大了。葫芦种成功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