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美味的午餐三年级作文

美味的午餐三年级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17 11:11:27 作者:彭方园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金秋十月,是很多美味蔬菜和水果上市的时候,今天我和妈妈准备做一顿丰盛的午餐。

早上,我和妈妈来到菜场,买了许多蔬菜,有青菜、西红柿、大白菜、西兰花……可让我不解的是,以前妈妈看都不看的南瓜和米粉今天她竟然都买了。于是,我便问了妈妈,妈妈却神神密密的说:“你回家就会知道的。”

回到家后,妈妈应即提着南瓜往厨房走,只见她又是切又是挖,“叮叮当当”在厨房中搞了半天,将南瓜的果肉挖出来,放在电饭锅里煮熟后,把南瓜盛在一个大碗里冷一冷,接着妈妈又拿来米粉,开始和面,这时我知道妈妈原来想做南瓜饼呀。和好面后,把面团再加到南瓜的果肉里,把它们揉成一个个小球,再把小球压成饼状,把所有准备工作都完成后,就可以下锅煎了。

不一会儿,妈妈的南瓜饼就出锅了。刚出锅的南瓜饼香气扑鼻,可以看见南瓜饼那一层黄灿灿的皮,特别好吃,吃起来还有一点淡淡的南瓜香。因为这是我们自己做的,是原汁原味儿的,没有加任何添加剂。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