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游浉河公园作文

游浉河公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1 09:11:18 作者:许云华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信阳人都知道浉河公园,虽然它没有大城市的公园设施全,但是它绿树成荫,同样多姿多彩,有句话说得好“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嘛!今天我又一次来到了浉河公园。刚进入公园,一阵阵清脆、悦耳的笑声便传入我的耳朵,原来是小孩子们玩得太高兴了,情不自禁地笑起来 。哇!这么多项目:旋转木马、碰碰车、过山车、海盗船……我统统都玩儿过后,觉得真过瘾呀!又向前走去,我看见了正在转棉花糖的叔叔,说实话棉花糖是我每次来必买的小吃,我买了三个,一个原味的,一个草莓味的,一个香蕉味的,真甜,真好吃。

一边吃一边往前走,呈现在我眼前的是“动物园”三个红色的大字。我赶紧买了票进去。一条鳄鱼在水池里乱爬,吓了我一大跳。前面还有天鹅池,最吸引我的还是猴子和各种各样的鸟。我买了几把菜叶往猴子园里扔,让猴子吃。一只半大猴子抢到了,正准备吃,另一只猴子来了个倒挂金钩、海底捞月把菜叶又抢走了,于是两只猴子为了菜叶打闹起来,旁边还有一只猴妈妈像模像样地抱着猴宝宝,真可爱!

之后我来到百鸟园,里面的鸟真多,五颜六色、叽叽喳喳像在开演唱会。瞧,那不是孔雀嘛,白孔雀、蓝孔雀悠闲地在院子里走来走去,我最喜欢看孔雀开屏了,可并不是每次来都能一饱眼福的,我在孔雀跟前又蹦又跳想逗它开屏,可人家根本就不搭理你,真有大腕儿的风范。最后我来到哈哈镜房往里一照,呀,我这么高,这么瘦,像面条一样!呀,我又变矮了,跟小矮人似的!呀,我变成面包了!搞笑!

浉河公园真好玩儿!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