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秋游大伾山的作文

秋游大伾山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2 09:41:25 作者:肖士成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去年国庆节,我和爸爸妈妈去大坯山游玩,大坯山在河南省鹤壁市浚县境内。这是一座佛山,佛像很多,环境优美。

我们进了大门,就看见一座花坛,里面栽满了花草,中间是由黄色和红色的花朵组成的一个大大的“佛“字,足足有两米多宽。我们继续往前走,又看见一座大殿,走进去里面有三尊佛像,有人刚烧过香,殿内香烟缭绕。绕过大殿就来到被称为“八丈佛爷七丈楼“的弥勒佛像前,哇,好高啊!我站在佛像前,仰起头才可以看到佛像的头部。爸爸说:“这座佛像高22.29米,是中国最早北方最大的佛像。”佛像前有一个高大的香炉,里面插满了香,妈妈让我在佛像前点了一柱香,许了愿望。

我们顺着石头小路往西走到了八卦楼,我们走进去,只见里面有吕洞宾的塑像。旁边还有一个八卦图。然后我们又去了山上的亭子,我坐在亭子里,往下一看,哇!人就象一只只小蚂蚁。山上的树木叶子黄了,最美的要数枫叶了,火红火红的,就像一团团火焰,染红了天空,真美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