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动物园召开运动会作文

动物园召开运动会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2 08:41:18 作者:陈斯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动物园召开运动会,乐乐哥哥是田径比赛的裁判,小花牛、小黑猪、小马驹是热门的参赛选手,“梆梆梆梆”,锣鼓阵阵,比赛结束了,乐乐哥哥宣布:“第一名,小马驹,奖品马嚼嚼!第二名,小花牛,奖品牛鼻器!第三名,小黑猪,奖品猪拱拱!”“梆梆梆,梆梆梆”运动会胜利闭幕。

三天后……

小花牛、小马驹和小黑猪来找乐乐哥哥算账,“乐乐哥哥你发的是什么臭奖品啊,我妈妈说给你戴上!”乐乐说:“这是我爷爷的主意!”乐乐哥哥带着小花牛、小马驹和小黑猪去找爷爷,“爷爷,你出的什么馊主意啊!看看人家都找来了!”,爷爷理亏了,乐乐哥哥带着小花牛、小马驹和小黑猪把马嚼嚼、牛鼻器、猪拱拱都给爷爷戴上了。爷爷害怕了,赶紧给黑皮熊打电话:“黑皮熊,你快来救我吧。”黑皮熊火速赶到,爷爷得救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