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背书的烦恼作文

背书的烦恼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2 09:11:20 作者:彭海芹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直以来我都不喜欢背书。大概从小学开始吧,但是那时候记忆力很好,看书基本上过目不忘,所以记下来比较容易。后来,初中,高中需要背诵的东西太多了,过目不忘也成了小时候的美好记忆。因此,从那时候起,我上学记忆中最痛苦的日子来了。

每天早上英语、语文、政治,下午地理、历史、政治。不得不说,高中几年的政治是我最头疼的,始终记不住,不管用了多少力气都是记不住。记得那时候为了把政治的要点记住,在桌子上了什么几条,什么几点……可是到了关键时候,还是想不起来。悲痛!

现在开始上班,对工作的不满意,对身边环境的不满意,对自身的不满意,都驱动着我做一些改变。下班或者有时间我总要拿出书来背诵,可是真的,记不住。

也许那时候背书都是习惯,也许大学四年又把这个好习惯给丢了,现在,背书真是一件极大的烦恼。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