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太姥山作文500字

写太姥山作文5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8 08:11:06 作者:李寒冬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寒假里去了一次福建太姥山,原本不恐高的我也被吓出恐高症了。太姥山有15个不容错过的地方,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吧!

一进大门,峰林大观深深的把我所震撼。暑假里我去过花岙岛我一直觉得那里已经把我震撼了,到那天我才知道太姥山也是风景如画的。乘着车,绕过太姥娘娘广场,随着樱花迷人的香气,我们来到了夫妻峰广场,我们看见两块石头像一对夫妻依偎在一起背对我们,欣赏着云海。

我们哼着小曲儿,走着崎岖的山路走着走着,看见一条只有一个人而且人只能横着走的路,路的两边是两块巨石,中间夹着几块石头。相比这里就是一线天吧!听后面的导游说,这儿玩的就是心跳,体现一把太姥山的健身操。

我们继续前进,来到了一个金碧辉煌的寺庙,爸爸说:“这里就是在山下的时候你说想镶嵌在山中的一块黄金。”这里还是太姥娘娘和福鼎白茶的传奇故事,全国唯一全铜打造的悬空铜殿。

现在,我们来到了白云寺,由于在修建所以我们快步向前,来到了覆鼎峰,那里是太姥山最高峰,海拔有917。3米,也是观日出,看云海的最佳处。

穿过仙人洞,来到龙潭湖碧绿的水,倒映着崇山峻岭,偶尔有几条银色的小鱼。似乎有一点幽静之美。

看完香山寺九鲤湖,看到神话里的定海神针,走完葫芦洞,就来到中国唯一能看到海的悬空观海栈道,站在观海栈道上,望着山,我的脚在颤抖,心在怦怦直跳。

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很想去呢?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