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描写太姥山的作文

描写太姥山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2-28 08:11:06 作者:邓志怡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阳春三月,正是踏青春游的好季节,星期六妈妈学校组织老师去太姥山旅游,听妈妈征求爸爸的意见,刚好周末,希望带我去领略一下大自然的风光,陶冶幼小的心灵,我一下子欢呼雀跃起来……

周六,天蒙蒙亮,我就起床了。看着东方泛着鱼肚白,今天,天公作美,是个好天气。早晨,我们乘着旅游车出发了,经历了19个隧道,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们先去牛郎岗海滨浴场,我在沙滩上捡贝壳,玩沙子,看涨潮,玩得可高兴了!

星期日上午,我们去游景色优美的太姥山,它座落福建的泰屿镇,海拔1150米。旅游车终于到了山脚,往山上望去,一块块石头组成了多个图案,有“金猫扑鼠”、“玉猴照镜”、“夫妻相依”和“老和尚敲木鱼”……

我们游了通天洞、将军洞、鸿雪洞和七星洞等,真是别有洞天啊!但最惊险的数钻通天洞了。我跑在爸爸妈妈前面,随着人流向山洞“通天洞”出发。队伍在慢慢地前进,一进洞,立刻有一股凉飕飕、阴森森的寒气迎面袭来。洞里很窄,仅容一人侧身而过,大人们一下收腹弯腰,一下做俯卧撑运动,一下做卡脖子,就像在做一套健身操。我前面一位胖叔叔时不时地大声喊:“我被卡住了!”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夹缝求生”洞里黑乎乎的,我时不时用小电筒照着走,两边还有水滴时不时的滴在身上,好可怕哟!终于爬到山顶了,俯瞰太姥山下,怪石嶙峋,好一幅美丽的山水画。啊!我成功了。有一种说不出的快乐。

告别了太姥山,我觉得这次的旅程真不错,希望大家也去那里玩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