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写安徽浮山的作文

写安徽浮山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11-11 08:07:49 作者:李杰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今天的天气真正好,我们一家人驾车去安徽十大旅游景点之一的浮山去玩。

刚到大门口就看见一个大牌子,上面写着“迎国庆、游浮山、听黄梅”。听爸爸妈妈说黄梅戏可好听啦!我们边走边听广播里放的黄梅戏。来到大门口,检过票以后我们进入景区大门,里面可真大啊!只看见很多很多可爱的稻草人,有灯笼做的、有稻草做的、有塑料袋做的、有衣服做的,各种各样可爱极了。不远处有个很大的山洞,我迫不及待走进一看,洞还真大啊!洞上写着三个大字“非人间”,字写得真好看。可是没有导游解释是什么意思。洞的旁边有个摇椅,我和爸爸妈妈坐在摇椅上边摇边照相,真开心。摇椅旁边有个“因棋说法”,据说这是一个典故,讲的是欧阳修任滁州太守期间,来到浮山,浮山高僧远禄以下棋作比,阐明佛法哲理,使欧阳修叹服。事载《传灯录》。虽然有人讲解这个,可是我还是有些不明白。远处的声音吸引了我,走进一看原来是一棵310年古树名木,大家议论这棵树到底有多粗,我也想看看这棵树到底有多粗,我就拉着爸爸的手,爸爸拉着妈妈的手、妈妈拉着我的手哦,才能把这棵大树抱住,真的好粗、好高也。下面决定去后面的景点接着玩,随后我们又玩了天池、仙人桥、九曲洞、进一步、洗心池、悬崖峭壁。真是惊险刺激,我们玩的好开心哦!

时间过得真快,到了快回家的时间啦!我们驾车准备回家,在回家的路上看到了三头水牛,6有牛爸爸、牛妈妈、牛宝宝,它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我玩的很开心又很累,不知不觉中我进入甜美的梦乡。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