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公主作文600字

公主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9 09:11:12 作者:李玉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她—是我们班的明星,能说会道,擅长画画、写字。她长着一对柳叶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小巧玲珑的鼻子和一张樱桃小嘴,一时间,竟成了我们班公认的“小公主”

说起她,我们就从她的字开始吧,在班级里,老师时常夸奖她,说她的字总是一丝不苟、刚劲有力。翻开她的作业本,一个个“优+”映入你的眼帘。而在每年一度的写字比赛中,她是次次荣获一等奖。作业本上那清秀,认真的字体是她一天二天就能练成的吗?当然不是。当我们在休息时,她却在书桌上一遍又一遍的写啊!练啊!是什么的力量驱使着她一次又一次地坚持不懈呢?是持久的恒心和坚定不移的毅力。我想,这种力量会一直伴随她,直到成功。

她不但字写得很漂亮,语文阅读能力也很好,有一次,我们学习《月光启蒙》这篇课文时,老师一上课就让她站起来把这篇课文叙述一遍,我们满以为这下她会下不了台,因为我们一个字也没看过这篇课文,没想到她却大大方方站起来,很流利的把课文叙述得清清楚楚,她那像三月的和风,像小溪流水的声音赢得大家热烈而又经久不息的掌声。

再说说她的画画吧,一次美术课上,老师让我们画一幅山水画,这下可难倒了我们班所有的人,唯有她——我们的小公主。只见她不慌不忙,深思了一会儿,拿起画笔,开始画了,一眨眼的工夫,她就画好了,展现在我们眼前的是一幅非常漂亮的画面:蓝蓝的天,青青的山,碧绿的水,还有一群顽皮的儿童在嬉水。让人看了不由的赞叹不已。

说了半天,还没告诉你们她叫什么名字呢!她就是我们班的“小公主”——单泽年。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