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雾为题的作文

以雾为题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3 13:32:01 作者:王启安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雾,别名水云;

雾,是近地面空气中的水蒸气发生的凝结现象;

雾,总是给人们一种朦朦胧胧,若隐若现的感觉;

雾,总是喜欢把世界笼罩在一层层白纱之间,让人与人之间“捉迷藏”……

清早,天才蒙蒙亮。早起的我,打开窗帘,才发现——雾,来了!

起初,这早上的雾是白茫茫的,不见一点杂质。向窗外望去,只能看见一层又一层,不断向四周扩张的雾,只能听到马路上一遍又一遍地鸣笛声。能见度十分差……

到了中午,这雾逐渐变得透而薄,轻而浮,慢慢变淡了。走下楼梯,向外眺望,隐隐约约地能看见马路上的行人,耸立在雾层间的树木,他在跟人们捉迷藏,笼罩着这儿的千山万物。又过了一会儿,雾逐渐散开,慢慢地,轻轻地,一层又一层地雾,渐渐地揭露出,城市中喧闹的景象,似棉絮一样,撕开了,那笼罩着城市的白面纱……

到了晚上,几乎看不见他的声影了,繁华的夜市,忙碌的人们。城市又回归了往日熙熙攮攮的景象……

雾,是千变万化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