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中为题的作文

雨中为题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5-12-16 08:42:58 作者:邓增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入夜,“滴滴答答”的声音传送至我的枕边,那是什么?我起床来到窗前,轻轻地拉开窗帘,原来是春雨。

春雨,悄悄地来到我们的身边,我喜欢这些小巧可爱的雨点儿。我不禁穿上外套,悄悄地走出家门。

外面一片寂静,四周见不到人影,连小蚂蚁也躲藏起来,只有雨声伴随我来到了田野。田野上到处布满了雨水,好像给稻田泡了个澡。转眼间我走进了一条小路,只见路上随处闪烁着银光,漂亮极了。有的雨点乘着“降落伞”乖乖地落在地上,可有的雨点落在地上后还地东奔西跑,调皮地叮在我的身上。我抬起头来,仰望着天空,天空虽然是乌云密布,冷漠无情,但我还是要深深地感谢它们,因为它们能带来这春雨,带来这些精灵般的雨点儿,带给我心中的快乐!我情不自禁地对天空大喊一声:“谢谢!”再往前走,就到了湖旁。在风雨交加里,我迷迷糊糊看到一点点微弱的光芒,我顿时来了兴趣,把脚尖点地高高的,恨不得长着千里眼

雨渐渐小了,雨声渐渐远了,天也慢慢地亮起来了。一阵阵清香迎面扑来,我踏着轻快的步伐,来到城市的街区。哇!一夜间整个城市仿佛洗了个澡——花儿五彩缤纷;草儿嫩绿清新。它们身上都沾满露珠,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亮,为我们的城市增添了几分新意。

我爱春雨,更爱这雨后的城市!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