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风雨为题的作文600字

风雨为题的作文600字

投稿时间:2015-10-17 09:16:25 作者:宋皓轩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风,无处不在。

雨,随天而变。

世上不可无风,更不可缺雨。

夹杂着草香、花蜜的风灌入鼻孔,让你神清气爽,享受天伦之乐;如明镜般透明的雨滴落在你的身上,让你沐浴着飘飘欲仙般的感觉。

参和着泥沙、尘土的风与你的身体相互缠绕,呼啸着向你扑去,让你呼吸不畅,心情更是一落千丈;如咖啡的亚麻色雨滴打落在你的身上,泥土流入你的衣袖,让你恶心至极。

风调雨顺,可以使庄稼获得丰收,可以使农作物颗粒饱满,对于人的身体也极有好处。

暴风骤雨,可以致使庄稼颗粒无收,农作物不再满足人们的需求,人体得不到充足的养分,于是恶疾缠身,让你痛苦不堪。

风雨是爱人们的表现,更是给人们设下的关卡。

在现实生活中,貌似风雨的事物数不胜数。万物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罂粟花虽美丽,但能害死一条人命;流星虽然耀眼,但瞬间即逝;富翁虽比贫农生活好,但却缺少了普通人的幸福……

人生亦如此,美妙但多苦。

经历过坎坷的道路后,是平坦的马路;水滴经过坚持不懈的努力后,可以滴穿石头;

做一件事结果往往不是最重要的,享受过程,在过程中懂得人生哲理,这才是做事的意义。但在过程中,目标是结果,而在追求结果的同时,挫折是源源不断的。但,阳光总在风雨后,只要我们坚持不懈,奋勇向前,就一定会胜利。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这是从古至今乃至以后都不会改变的真理。所以,当我们遇到困难时,一定不要气馁,要迎刃而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