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风雨的背后作文

风雨的背后作文

投稿时间:2015-10-16 10:31:27 作者:曾思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上学的路上,不知不觉,总向右拐。说来也奇怪,我有些心神不宁,右是这种感觉,几乎忘了校门已经“搬家”了。我也不怎么激动,因为那个校门已经装修好久了,早就习惯了。可路线却不习惯,也许,我一辈子也习惯不了了。马上小升初了,心里压力很大,喘不过气来。好像老田野也在同情我,天空中似乎又多了一片云层,昏黄色的,看着不怎么舒服的感觉。  

微微雪昨天就已经约了我,让我陪她一起上学,毕竟那是从新校门走的第一天。总的说来,还是不错的,因为路线进了,时间也省了不少。我很少走那条路,对于我来说比较陌生。现在,家家店都已经开张,那条路也渐渐热闹起来。就这样,我有些留恋。虽然照梁老师的说法我们可以认识更多的朋友,离开也不怎么,可是有些说不出的感觉。  

下午,照样面对着被同学们洗劫一空的扫帚,心里难免痛快一点。大不了就扫这一天了。救命帚终于来了,王英洁提着两把新扫帚走了进来,我也去拿了一把。马畅下来了,“走吗?可爱小雪儿,我楼上等你,一起走。”哎!望着以前的旧校门,心里真不是滋味儿。我似乎对什么都有点留恋。  

虽然进了,但只有十多天了,快点过去吧!一条铁般的闪电劈了下来,把我惊的魂都没有了,就在那一刹那,我看见了,看见了美好的时光,同时也被这闪电给劈碎了。我有点担心,一个人跑去扫走廊。人都走光了,走廊也在天空昏黄的照耀下变的阴森森的。很快就打扫干净了。想起今天的作业,真叫人害怕。  

走出校门时,像两头望了望,看见中心广场人来人往,大大小小的汽车也逃命似的开远了,远了,渐渐模糊了,后来不见了。雨从天空中下了下来,现在我好想哭。“不敢卖,不敢卖。”贩贩又在吼。保安也不怎么负责,只是在校门里劝劝。回头一看,店里并不冷清。马畅的口水不禁也拉地老长。“不许告我!”她瞪着我向我打了声招呼,然后进去了。“比巴卜,我最喜欢吃,买两个。还要买什么,手爬鸭。”一元钱,很快消灭完了。  

在路上,我的衣服被一滴一滴的雨水给侵湿了。我的心也凉透了。我现在也不明白我究竟要干什么,我为什么这样,为什么要这样。在班上,我还是比较大方的,可是内心却为什么这样内向。我逐步向回家的路上走去。才6点过,天已经要黑完了。这是第几场雷了?我努力地不话题扯偏,不想在回忆那些,尽量放松,要知道,六年级的学生可不是那么好放松的。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