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中作文200字中学

雨中作文200字中学

投稿时间:2016-01-25 16:17:19 作者:苟文文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啊,下雨了!我下楼玩的希望破灭了。真奇怪,刚刚明明天气晴朗的,怎么就下起雨水来了呢?

而且这雨下得不是一般的大,从窗外看去,整个世界好像蒙上了一层雾,看不真切,却别有韵味。雨中的行人拿着各型各色的雨伞,急匆匆地往家赶,窗外便依稀可见一条流动的彩河。

过了一会儿,雨越下越大,打到玻璃上的小水珠噼里啪啦的,吵死人了。可妈妈竟然让我去丢垃圾!没办法,妈妈的话不能不听,我只好拿了雨伞下楼去丢垃圾。

我刚下楼,一股强风向丝毫没有防备的我袭来,我的雨伞被吹飞了,无情的雨打在了我的脸上,是冰凉的。

等我回到家里时,雨已经从倾盆大雨变成了毛毛细雨,难道它在跟我作对?

雨……,有时令人欣喜,有时令人心烦!

老天爷爷呀,你能不能不要再哭了?你哭我也会感到心烦的啊!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