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雨中校园作文300字

雨中校园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01-25 16:32:34 作者:黄秋生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早晨,我从梦中醒来,听见窗外传来叭叭的声音。于是,我穿好衣服,打开窗子,一股新鲜空气迎面扑来,哦,原来是在下大雨呀!

过了一会,我背着书包,拿着雨伞,从家里走了出来。只见雨变小了,细细的斜洒着。街上的行人都打着花花绿绿的伞,就像是一朵朵艳丽的花在流动。

我呼吸着雨后的新鲜空气,来到了学校。看见校门两旁已经站着值日生和值行老师。走进校门,看见小路的左边全都被水淹没了。小路的右边的树木被雨水清洗的又绿又亮。操场边上的小草绿油油的,有的中间还夹着如珍珠一样的小雨点呢!远远望去,操场上有一洼一洼的小水坑,看不到同学们在这里踢足球了。但是大雨好像阻挡不了同学们上学的热情,同学们依然早早来到了学校,朗朗的读书声传遍了整个小园。

经过一夜雨的清洗,整个校园变的更加干净,更加清爽了。我们在着个美丽的校园里,又开始了新的一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