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以雨后为题的作文

以雨后为题的作文

投稿时间:2016-01-23 15:30:10 作者:雷振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天刚下了一场大雨,地面上还湿漉漉的,太阳公公便又满脸笑容地跑出来了。

这真是一场喜雨啊!那些口渴的树苗使劲地喝水,花儿和草儿也显得特别有精神,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哎呀,雨后的空气真是清新,它让人感到特别舒服,令人精神振奋。只见地面上流淌着一条条由雨水汇成的小溪,那活蹦乱跳的溪水跳着、笑着,唱着欢快的歌奔向远方。这小溪也成了孩子们的“欢乐世界”,成了雨后最美丽、最热闹的地方。

孩子们在小溪里面跑着、喊着,那嘹亮的笑声飘向远方……

我在楼顶上看得出神,这时,不知是谁在楼下喊了一声:“看呀,快看呀,有彩虹!”我猛然抬起头向天边望去,那儿果然横跨着一道五颜六色的彩虹呢,彩虹在阳光的照射下,光彩夺目,把蓝天映照得更加灿烂、辉煌。

“知了,知了。”树上的蝉儿又开始唱起欢快的歌,好像在赞美雨后的美丽景色。

啊!雨后的美景真是一幅美丽的风景画。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