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家乡平顶山作文300字

我的家乡平顶山作文300字

投稿时间:2016-12-29 08:41:10 作者:孙培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在美丽的平顶山市,因为一座平顶的山而得名。

我的家乡有姚孟电厂,那里会发送源源不断的能源。美丽的湛河两岸有许多树,有柳树、杨树、桃树……夏天,湛河边有许多乘凉散步的人,河中心的小船缓缓游动。夜幕降临,漫步在霓虹闪烁、灯光辉煌的街头,迎面吹来的微风替您洗掉一切烦恼……

我的家乡平顶山还是一个现代化工业城市,因为地下有很多的煤矿,所以平顶山也是一个能源丰富的地方。在平顶山的山顶上还有既美丽又好玩的山顶公园,在那里可以骑马,可以去“鬼屋”里玩,还可以坐海盗船、龙舟,这里是小朋友们欢乐的海洋,到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我的家乡在我心里有着属于它的独特的美,我为自己能生长在这个美丽的城市而骄傲、自豪!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