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厦门白鹭洲公园作文450字

厦门白鹭洲公园作文450字

投稿时间:2016-12-29 08:11:08 作者:张轩敏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我的家乡厦门,有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那就是白鹭洲公园。今天,就让我给你们介绍这美丽的地方吧!

一进白鹭洲的大门,就可以看到音乐喷泉!伴随着美妙动听的音乐,喷泉开始像翩翩起舞的五彩凤蝶;有的像在水底喷水的小象;有的像两只龙在喷泉上戏水;有的像在鲜花怒放的昙花……音乐喷泉的形状还有很多年呢!忽然,喷泉的灯都亮了,五光十色的灯光照在广场上,周围像镶嵌了一串美丽的珍珠,观赏行人的身上仿佛都穿上了漂亮的彩衣。

对面的白鹭女神更是让人敬佩!据说,在很久很久以前白鹭女神不顾自己的生命要救厦门的人们,就牺牲了自己的性命!厦门的人们为了感谢她,就为白鹭女神建了一座雕塑:是白鹭女神用它小巧玲珑的小手梳着自己乌黑光亮的头发。

烟花会演开始了,广场上开始又人头攒动,车水马龙,一片热闹的景象,有的像流星,有的像萤火虫,有的像蝴蝶,它们在夜色中升起,散开,又落下,壮观而又美丽,它们把整个天空映得像仙境一般。人们都陶醉在那美丽的烟花中。

美丽的白鹭洲在夜色中,更有神秘的色彩,我怀着不舍的心情和它说晚安。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