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白鹭洲公园作文四年级

白鹭洲公园作文四年级

投稿时间:2016-12-29 08:11:08 作者:王钧晖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在吉安市吉州区城北有一座“白鹭洲公园”,那里风景优美、空气清新,是一个休闲健身的好地方。

来到公园,便看见门口栽满了鲜花,五颜六色的,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灿烂。在公园右侧鲜花旁有一块大石头,上面雕刻着几个红色醒目的大字“白鹭洲公园”。走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两座石鱼喷泉,它象征着一个成语——如鱼得水。活灵活现的两条“鱼”从嘴里不停地吐出清澈的水,水潭里有大大小小的鹅卵石,许多小鱼在水里嬉戏,偶尔还会见到几条小虾和红鲤鱼。走过喷泉,就看到一个大水池,水池前面矗立着“人民英雄纪念碑”,这里也是我们小学生加入少年先锋队的地方。顺着小石子路通过一片绿化带,便来到了休闲健身处,这里小朋友们在玩“海盗船”、“过山车”、滑滑梯、秋千……老年人和年轻人在健身,有的踏着太空漫步机,有的转动扭腰机、有的爬双杠……,好不热闹。公园里到处都是树木和花草,充满了无限生机,令人心旷神怡。

白鹭洲公园是人们喜爱的休闲场所,我爱白鹭洲公园。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