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策划书 > 大学团委招新策划书

大学团委招新策划书

时间:2015-11-27 作者:刘开 分类:策划书 来源:书通网

一、招新目的

为了保证中药学院团委宣传部有新鲜的血液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团委宣传工作,培养和壮大团委宣传部干部干事队伍,实现团委干部的新老交替,保证团委宣传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院、服务同学。同时,也是响应国家提出的素质教育,全面提高大学生的能力,鼓励大学生积极投入学校的各种活动中,锻炼自己。

二、招新时间

20XX年9月12-14晚17:30开始

三、招新对象

10级中药学院全体学生

四、招新要求(宣传部)

1、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思维活跃创新及乐于创作;

2、书法?绘画?PPT?PS?绘声绘影?略懂其一或感兴趣者,joinus!

(第一轮面试后将安排主持人、排版、ps、视频、绘画书法培训)

五、招新口号

click入你的新生活

六、招新工作安排

1、前期宣传

①报到日宣传(9月9-10号)

报道当日将印有团委部门简介的扇子连同新生资料一同发给新生。如同09届学生会资料袋中装有印着学生会简介书签。

准备:统一团委工作服,派赠物品,团委工作证

②专业班会后宣传

事先联系各专业辅导员助理,确认各专业班会时间,与各辅导员及辅导员助理沟通,征求班会后宣传团委的同意,每个部门成员按专业分类,到各专业班会后进行口头宣传。(同时通知新生讲座时间及地点。)

准备:宣传单、报名表

③拜访新生

9月10号广中医迎来新生报到,其中不免有部分新生提前入校,我们可以从9号晚上起走访新生宿舍,为他们解决初入大学的生活学习等问题,同时为团委进行宣传。(同时通知新生讲座时间及地点。)

准备:工作证,团委工作服,宣传单,宣传日历海报

④开设新生讲座

针对新生对大学生活中的各种问题及规则、规划开设讲座。(详见附录策划书)期间播放团委宣传视频或者ppt。结束后派发宣传单及报名表。

准备:宣传视频或ppt、宣传单、报名表

⑤咨询日及团委精彩回顾展(9月11-12号全天)

利用周六及周日两天,在一饭门前设置咨询点及搭建帐篷搞照片展,用图文形象的方式为新生展现团委的生活。

准备:工作证,宣传单,报名表,

⑥海报、喷画

在一饭、二饭贴上团委宣传海报。在新生宿舍楼下贴上团委招新喷画。此次宣传海报及宣传单以口号“click入你的新生活”为主题,设计出一系列同主题海报,让新生耳熟能详,加深对团委的印象,深化宣传效果。

2、宣传物资

招新海报(2份)、喷画(5份左右)、招新宣传单()、日历()、扇子()、图片展照片、视频或ppt(讲座播放)、招新报名表()、招新信息路标。

3、招新步骤

①第一轮面试:在各部门统一时间和地方开设第一轮面试点,并根据宣传部的招新要求,对来面试的同学择优录取。

②第二轮面试:通过第一轮面试的同学即进入试用期,在试用期期间,部门将根据安排各种与部门工作相关的技术培训,并给予他们适当的工作安排,以作考察。

③最后总评:试用期后,我们将会根据每一个干事在试用期间各个方面的表现进行总评,总评合格即正式成为部门一员;

④动员大会:通过最后总评的干事在开完团委动员大会后即正式成为中药学院团委的一员。

六、经费预算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