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范文网 -工作总结,演讲稿,思想汇报,信函等各种范文。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范文 > 策划书 > 和谐校园策划书

和谐校园策划书

时间:2015-11-28 作者:王玉珏 分类:策划书 来源:书通网

一、活动背景:和谐之风吹遍校园,和谐让校园宁静幽深,和谐让校园充满爱意。如果把和谐的校园比作一颗参天大树,那么我认为,优美和谐的环境就是这棵大树的根本,良好的校园人际关系就是它的枝叶,丰富的校园文化,就是它的精简所在,灵魂所在,因此校园应该是优美的,那么如何构建和谐校园呢?班会主题:构建和谐校园,我能做什么

活动目的:提高同学们构建和谐校园的意识,明确在未来构建和谐校园的目标与方向,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做得更好。

二、活动时间:10月14日(周三)下午14:00

三、活动地点:综合楼410

四、后动流程:主持人宣班会正式开始及班会主要事宜(主题、内容、到场嘉宾及注意事项等)

开场歌曲:《让世界充满爱》关于“和谐校园”的指示竞赛(以小组为单位积分比赛)

(1)抢答题规则:共设10个问题,在班长念完题目后方举手作答,答对的加10分,打错的不扣分。

(2)合作游戏规则:每组派一男一女两个做代表,一人背对黑板,一人正对黑板正对着黑板的用肢体语言形容黑板上的名词,背对着黑板的猜出一个加5分,时间为1分钟。

(3)必答题规则:听题完毕后,各组派出一位代表把答案写在答题纸上,踩点答分,每题10分。

(4)评分人员评改分数,在此期间各个宿舍派出一位代表对“构建和谐校园,我能做什么”发表宿舍成员的意见。

(5)男女合唱《明天会更好》

五、工作安排

A、主持人:吴晶晶、林出尘

B、评分人员:王华钟、班长

C、竞赛题目负责人:吴婉婷

D、歌曲准备:赖凯强

E、通知宿舍代表:各舍长

经济管理系会计电算化1007班团支部

20XX年10月10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