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网 - 课本习题,辅导练习,辅导材料等答案解析!
书通网logo

苏人版九年级上册思想品德第一单元第3课笑对生活自助拼盘伴你学答案

时间:2016-10-25 来源:书通网

自助拼盘第1题答案

例如:不管多么险峻的高山”总是为不畏艰难的人留下一条攀登的路。勇士搏击惊涛骇浪而不沉沦,懦夫在风平浪静中也会溺水。

自助拼盘第2题答案

天有乌云密布之时,水有浑浊之时,花有枯黄凋谢之时,人生的路同样也充满坎坷与荆棘,充满痛苦与磨难,充满挫折与艰难。该如何面对生活中的风雨,迎接生活中挫折的考验呢?这是我们面临的重要选择。

自助拼盘第3题答案

例如:《真心英雄》“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自助拼盘第4题答案

例如:蔡振国,肥城市人,3岁时一场无情的大火改变了他的生活。在那场意外的灾难中活下来是幸运的,但同时也是不幸的,他不得不面对已经严重烧伤的肢体和日后难以自理的生活。然而,在母亲的帮助和鼓励下,蔡振国勇敢地承担起了这一切,以不屈笑看风云,以壮志披荆斩棘,以勤奋开拓进取,以激情振翅翱翔,风雨兼程地走过了17个不平凡的春夏秋冬,于2005年考入山东工业学院。

自助拼盘第5题答案

《千钧一发》——你将看到一位先天条件极差的人却矢志飞行太空,并且不畏挫折,经过坚韧不拔的努力,终于飞上太空的动人故事。

自助拼盘第6题答案

诗歌赏析答案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