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台词 > 我是特种兵2经典台词语录(2)

我是特种兵2经典台词语录(2)

时间:2012-10-17 分类:台词 来源:书通网
101、头可断,血可流,教官面前不低头!

102、我宣誓:我是中国陆军特种兵,中国人民解放军最精锐的战士,我将勇敢面对一切艰苦和

103、我永远也忘不了,我们兄弟在一起患难与共的那些日子!

104、我这边有云,是不是要变天

105、我走了,不要找我。现在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你曾经的班长老炮。

106、武装进入我国领土,就是侵略者,侵略者不投降,我们就要他灭亡。同志们,全速前进!

107、徐天龙:假的真不了,真的受不了!

108、一个十六岁就从军的老兵,孤独的走在热闹的人群中,从此,成为一个老百姓

109、一个新兵身体素质不行是很正常的事,只要他努力了,就不会有人嘲笑,因为,他在一点一点地战胜自己。

110、战争!不会给军人解释的机会!

111、战场上能够生存下来的都是运气好的。

112、怎么啦鸟 孵蛋呢!

113、有些事应经记不清啦,或者不想去记清!

114、有人伤害你,你却原谅他。有人背叛你,你却想挽回。有人不爱你,你却讨好他。何必为爱委屈自己呢?一个人如真心爱你,绝不会对你忽冷忽热;一个人如真心想追你,绝不会跟你玩暧昧;一个人如真心要娶你,绝不会胡乱承诺

115、有梦想的人是幸福的,而为了梦想去努力。虽然没有达到,却无怨无悔!

116、有的人走错一生都不会明白,有的人走错一步就明白

117、因为我曾经是一名中国军人,我永远不会放弃自己的尊严!

118、一些同志啊没事还唧唧歪歪的在下面你唧歪什么你唧歪我看你们还是不累

119、一天是狼牙,终身是狼牙~

120、战争,是迫使敌人服从我们意志的暴力行为,使敌人无力抵抗,是战争行为的目标。

121、战争不期而至,侵略者的铁蹄踏入我们的国土,战火在蔓延。

122、战争就是一个死中求生的过程!

123、真正的幸福和快乐不是来自于物质,而是来自于心灵。

124、只要重感情,就是好兵啊!

125、只有活着才能战斗!

126、中国陆军特种兵,是来自地狱的勇士!

127、最痛苦的事情不是如何选择,而是别无选择。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