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网 -中小学资源库。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台词 > 光棍节经典语录 精选(2)

光棍节经典语录 精选(2)

时间:2012-10-25 分类:台词 来源:书通网
28、嘘!别说话!今天什么日子,猜?不猜?好好想想吧?普天同庆,锣鼓声声!哦!光棍节了!瞅着短信发什么愣呢?赶紧的,请我吃饭庆光棍呗!

29、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躁,一个人体会。从希望到绝望,盼望到失望。从梦想到狂想,妄想到别想。我需要的其实并不多。难过时的一句安慰,得意时的一句赞扬,累了有一个肩膀靠,伤心有一个温柔的怀抱。其实,我的幸福就这么简单。

30、咱们光棍有力量,嘿!咱们光棍有力量!每日每夜工作忙,嘿!每日每夜工作忙!

31、众里寻她千百度,踏平脚下路。蓦然回首细环顾,大婶大娘无数。偶有美女光顾,还是有夫之妇,余下大多数,基本不堪入目。


☞ 附上光棍节歌谣一首:

一人消费,没有拖累,独立自主,拍板干脆

不扫房屋,不叠床被,不听罗嗦,不会下跪

不看脸色,不用惧内,没有吵闹,没有眼泪

所有收入,自己支配,花钱潇洒,当家绝对

朋友相聚,乱侃胡吹,参加饭局,满足肠胃

能吃能饿,能喝能醉,能爱能恨,能熬能睡

昼夜上网,通宵泡妹,打情骂俏,胆大妄为

连连出招,频频约会,搂抱亲吻,无所忌讳

奔波劳累,身心疲惫,我行我素,无怨无悔

人生短暂,自由可贵,单身倍好,光棍万岁!

祝:所有的光棍同僚11月11日光棍节快!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