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凤凰山森林公园作文

凤凰山森林公园作文

投稿时间:2016-07-28 11:58:04 作者:赖俊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我的家乡在凤凰城,那里有一个有名的地方叫凤凰山。那里十分美丽。

凤凰山一年四季都很美丽。那里有动物园,有许多可爱的动物。

春天来了,山上的小草探出头来四下张望,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那是春天的眼睛吧?看春姑娘送给了山那翠绿的衣服。冬眠的动物开始一个个的慢慢的苏醒过来,凤凰山里的动物和外界的动物又开始欢快起来。小鸟在枝头跳来跳去,叽叽喳喳的鸣叫着,仿佛在欢唱春天的到来。“她”的魔法让许多植物和动物开始欢快起来,那里变得十分热闹。

夏天到了!大地变得更加葱绿。柳树、松树、银杏树、枫树……都长得十分茂盛、葱绿。其中银杏树被称为活化石,它可以实用又能入药。那里的小鸟开始出来觅食。山上的花儿长得更加鲜艳、茂盛,小蜜蜂和那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飞来飞去,早出晚归的采蜜,给我们酿造蜂蜜。小蚂蚁更是勤快了,在不停的搬运东西。

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秋就像一盒五彩缤纷的颜料。它把黄色缎子银杏树,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它把红色给了枫树,红红的枫叶像一枚枚邮票,邮来了秋天的凉爽。金黄色是给田野的,看,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橙红色是给果树的,橘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菊花仙女得到的颜色就更多了,紫红的、红色的、雪白的……在秋风的拂动下频频点头。

冬姑娘到了!到处一片雪白,有的动物,这时都冬眠了。可是这样根本对我们小孩子没有用,我们还常常去那里玩打雪仗、堆雪人等游戏,玩的十分开心。有的小孩子玩得都不想回家了,可最后还是被家人叫走了。

看,那里一个四季都十分美丽、安详、欢快。对了凤凰山有名在一个地方,就是箭眼。传说有一个叫薛里的将士,为了不让朝鲜入侵我们,薛里用箭射在那,那就是分界线,这一射,把该山射出个洞后,掉进了鸭绿江的水里。凤凰山因此而成为名山。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