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童话故事作文150字

投稿时间:2016-08-02 16:30:32 作者:罗佳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一天,笔盒里传来了吵闹声,原来是铅笔和笔擦吵得很激烈。

铅笔气呼呼地说:“每次我写出来的漂亮的字都被你擦没了,凭什么?”笔擦也生气了,大声地说:“没有我帮你擦掉错字,小主人会拿你撒气,把你扔掉的。”铅笔不服气,说:“不可能,我们走着瞧!”

后来,铅笔写字的时候,一有错字,笔擦就不肯帮忙,本子上的错字越来越多。小主人生气了,真的把铅笔扔掉了。这时,笔擦拉住铅笔说:“你看,我们各有各的用处吧。”铅笔脸红了,感到很不好意思,后悔当初没听笔擦的话。

之后,铅笔和笔擦成为了最好的合作伙伴,它们不吵了。笔盒里又一团和气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