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童话故事作文200字

投稿时间:2016-08-02 16:28:22 作者:夏鹏玲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从前有三个国家,分别是象国、狮国、虎国。它们为了争夺森林霸王,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争。

有一次,虎王向狮王和象王发出了挑战书,在河边见面,不见不散。

到了这一天,它们带着威武的士兵们来到了河边。它们一见面,就大喊:“冲啊!武士们!”士兵们手里的大刀在空中飞舞着,血液四溅,一片狼藉。各个大王拿着麒麟弓、青龙夜月刀、寒冰剑各向对方杀去。狮王和虎王谈论战策,决定一起杀死象王。狮王和虎王一起冲向象王,虎王一刀砍下去,却被象王用麒麟弓一箭射死了。当象王来找狮王的时候,狮王从象王的背后出现了,当象王回过头来的时候,狮王早已用剑插进了象王的脑门,象王死了。

狮王获得了胜利。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