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通作文网 -中小学原创作文中心。
书通网logo
当前位置: 书通网 > 作文 > 话题作文 >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童话故事作文250字

投稿时间:2016-08-02 16:26:22 作者:张雯雯 分类:话题作文 来源:书通网 我要投稿

小灰兔正在路上散步,小松鼠急急忙忙地向他走来,说:“小灰兔小灰兔你快来啊,我的车子坏了不能走了,我奶奶生病了要去医院,你快来帮我修一下啊”小灰兔说:“我不会修啊,怎么办呢?对了!我家前面有一家修理厂呢,我们找工人师傅去修理吧!”“好”小松鼠和小灰兔一起跑去修理厂,找到了工人师傅。

工人师傅带着工具箱就出发了,来到小松鼠的汽车旁边,一看原来是轮胎破了漏气了,车没法开了。工人师傅拿着工具很快就把车修好了,小松鼠很高兴,连忙谢谢工人师傅就出发了。

小灰兔看到小松鼠奶奶病得很严重,就陪着小松鼠他们一起去医院,帮忙照顾松鼠奶奶了。很快松鼠奶奶病就好了,他们一起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书通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